對我而言,你是珍貴的 My Lovely Angel

對我而言,你是珍貴的 My Lovely Angel

影片介紹

「在植」是一位沒有辦公室,只有一輛二手車負責接送員工的活動公司代表,對他而言,人生沒有比錢更重要的事。

某日,他的一名員工智英突然死亡,擔心借給智英的錢會石沉大海,在智英的家中遇見了她的女兒「恩惠」,一個看不見、聽不到,也無法說話的視覺、聽覺障礙兒童。

在植靈機一動,如果冒充恩惠的監護人,或許就能騙取智英租房的全額押金,等錢到手後再落跑一勞永逸,於是他就開始擔任照顧智英生活起居的「偽爸爸」,但沒想到擁有嚴重潔癖的在植與根本無法溝通的恩惠,生活在一起會是如此痛苦與艱難。為了減少不便,在植開始學習與恩惠溝通,透過指尖傳遞的溫度,漸漸打開恩惠的心房,兩人也朝著意想不到的方向前進…。

#本電影成功引起韓國全國國民的關注,最終促成韓國制定了又名「海倫凱勒法」的聾盲人支援法,也讓【對我而言,你是珍貴的】成為了韓國戲院年度必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