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軒文化與您一起愛護動物。

2013年《十二夜》紀錄片上映一年後,台灣修法推行「零撲殺政策」,但毛孩們的故事是否真有了幸福的結局?答案是否定的,棄養與繁殖無法遏止的情況下,流浪狗問題並未因此獲得解決。

導演RAYE持續在這個領域努力,透過有著相同理念的民眾集資,讓《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得以在電影院上映,但影片下檔之後呢?為了讓環境教育保護動物以及領養不棄養的理念能廣為宣傳,導演希望本片能夠透過教育體系深耕,因此只要有透過集資系統的贊助者皆可認養一間國中或高中,該校就能獲贈一片「公播版DVD」。

智軒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很榮幸能為導演RAYE執行這項任務,為社會、環境及毛孩們盡一份心力,依據導演提供的學校名單無償提供公播版DVD製作及掛號寄送,相關作業已於111年1月3日執行完畢,共寄送一千三百餘片公播版DVD,期望學子們能透過本片將環境教育保護動物以及領養不棄養的觀念深植心中。

 

【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 FB】https://reurl.cc/Qj4m1q

【十二夜-光之沃土 教育資源網】http://info.12nights-edu.com